更正! 原來這個是我親愛的~~~~雅旻怕我忙到忘了生日!
所以昨天來時幫我寫上的
目的是 要提醒我的!!!
結果我這大阿呆 
還以為自己已經癡呆到連自己寫了那些字都忘了!
哈~~~好烏龍呀!!!
謝謝你囉~~~親愛的!!!
生日這種東西我怎麼會忘記嘛!!!
昨天謝謝你帶我去挑禮物ㄋㄟ.... 愛你喔!
也愛~一起送我禮物的你們喔!


桌上的小桌曆翻到了三月
昨天猛一看
耶~~~那個九日上寫那小字是啥呀?!
認真一看!!!
噗............差點在爸爸面前笑場!!!
只能說~還好我字寫很小!
要不~~~給客人看到 看要怎麼辦才好喔!!!!

呵~我自己都忘了自己有寫這個了! 哈哈哈!!!

給你們看我這阿呆寫啥字!



超白癡對吧!!!!!



Today should be a happy day;
Why I feel so depress!
I believe when the night comes,
I will be happy 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