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開車去買早餐
快到家時
路旁有狗兒在嘻戲
其中兩隻小黑狗
原本是分開的 
後來突然揪在一起玩
越玩越high
就玩到路中間了

當下馬上按喇叭嚇他們要他們快閃
當然我也快踩煞車!
誰知~
兩狗玩瘋了
完全不聽我的喇叭聲!
結果~~~就撞上去了!




當下我嚇傻了!
一直聽著狗狗的唉叫聲
我就慢慢的倒車
一直倒 一直倒
後來就看到狗狗從我車底下冒出
快速往前奔走!


呼~~~~~~~~~我鬆了好大的一口氣喔!
又怕不止一隻在我車下
又再繼續倒車 一直倒 一直倒
然後路旁的農夫就做了要我可以走了的手勢
整個就放心了!
已經沒有狗狗在我車下了!


嚇死了啦~~~~~~~~~~~~~~~~~~~~

怕怕!!

嗚~~~幹嘛這樣嚇我呀這兩隻狗!
嗚嗚嗚~~~
魂都嚇飛一半走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