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與雅旻去看了這部超可愛的卡通--快樂腳

還蠻喜歡這部電影的
因為我很喜歡看電影中
音樂 舞蹈 很多的
一大群企鵝在唱歌又跳舞
真的好好看喔!
歌又好聽
舞又可愛
群舞的場面
好看到爆!
可愛到不行!

很多喬段呢~~~也很好笑!
且很妙!
看完是很開心的出來的!

不過~~~倒是覺得故事性可以再強一點就是了!
會更更好看!

凡只要是有歌有舞的電影 我都很喜歡看
ex: 修女也瘋狂
看幾百遍 只要切到了 還是看!
歌也太好聽了吧!
每次看到決賽在唱時
都會看到起雞皮疙瘩!

還有另一部是 save the last dance
中文沒意外是留住最後一支舞
也超愛看的!
是有關跳舞的電影
在尬街舞時的片段
真的是好看!!!
每次看到 都會好想學跳街舞
超帥的!!!

某次我也偶然看到HBO有部片
也是街舞比賽的!
雙方大隊人馬對尬在跳時
也太好看了吧!!!!!!!!

還有女狼俱樂部呀 這些....有好聽的歌的
總之.....這類的電影我很愛看.....

看完電影 換跟星期五的人馬一起去釣蝦
我和雅旻第一次釣蝦
每個東西都很新鮮
釣竿怎麼用
餌怎麼用
一直問一直問
後來真的在釣時
握釣竿
緊叮水面下的蝦
感覺真的還蠻妙的

蝦一上勾 往上一拉竿
蝦子勾在竿上的感覺
真的很奇妙喔!

不過拉竿很難
好幾次~我們都差點把蝦甩到隔壁人的臉上!

我跟雅旻很厲害呦!
第一次釣
我們兩個就聯手釣了十一尾耶!

只輸阿修  但贏了其他人!
完全看不出~~~我們兩個是第一次釣呢!
當然啦~~~阿修老師他教的好 也是個重點啦!
(可惜忘了要拍釣蝦的英姿! 氣!)

釣完了就開始享用我們的蝦子大餐啦!
首先要洗蝦
要自己烤蝦
很妙耶!
烤蝦還是自己來呦!
蝦子也可以拿去讓釣蝦場的人幫你料理!

今天的"蝦"收獲很多呦!
大家都吃很飽!
當然啦~~~還是要說一下!
我跟雅旻可是貢獻很多呦!
((((((((((((((((((((((((((((((((((哇哈哈哈))))))))))))))))))))))))))))))




吃完後
換續攤去捧阿修朋友的場
是新開很有古早味的涼水店!
還不錯!

在這聽了一個超妙的一個笑話 也可說是笨事啦........
但~~~基於主人的要求 不能公佈
但想知道的~~~請跟我本人接洽!!!
哈哈哈!!(怎麼樣~~我就是要當大嘴巴)

最後還去文心路上的公園散步

快樂的一天............就又這麼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