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新任務--載奶奶跟大伯去看我們一貫道的另一個大道場
目前還在建造中
但雛型都可大約看出來了!
很大!
很漂亮!
很壯觀!
很莊嚴!
一看到這場景~~~~
就有種~~~
哇~~~ 一貫道 了不起!


------------------------------------------------------------------------------

司機心得:

今天一早就開著爸爸的大黑
載著奶奶與大伯上路
因為是大黑
它本身噸位很重
所以~油門 煞車 都要踩很大力!
但~開大黑開起來很爽!
因為超穩的!
開超過120 都覺得感覺像在開90
因為它噸位重
所以~當它開慢時
還真的會覺得車沒在跑耶!
然後就會忍不住再用力的踩油門!
因此~~~~常常一個不小心就超過120了!
希望今天不會被照到相!
可是~我的技術還不夠好!
當我看到開比我還快的好車"ㄆㄟ"過我時
我想急起直追
跟在它的屁股後頭
但是~~~就是跟不上
這時就會有點氣了! 
呵~很無聊吧我!
但這一瞬直追時~有一度飆到150喔~還是超穩的!
大黑就是大黑!
開市區很笨重
開高速的就馬上展現出它應有的實力了!
酷!

來回一趟 
回家後 我的右腳無敵酸
踩油門踩的太賣力了!哈!
可惡~爸爸不教我怎麼用定速!
要是知道怎麼用定速~腳應該就不會酸了!

奶奶很放心的搭我的車喔!
因為我是奶奶的專用司機!
我的正職是奶奶的司機!
奶奶說~我開車很順!
不會一直在那邊踩煞車 
讓他頭和身體在那邊一上一下 一前一後的!
呵呵~~~開心呢!
(但當奶奶在說這話的當時
我正認真的加速超車 =.=||)

回程時, 一定要去一個地方!
那就是~~~~東山休息站!
呵~~~~那兒有"星巴克" 哈哈哈!
又喝到焦糖瑪其朵囉!
好喝!

ANYWAY,今天載奶奶跟大伯出遊還蠻開心的!
因為~奶奶很開心
奶奶開心 
那就值得啦!
我還記得要帶相機去幫奶奶照相呢!
她很開心呦!
我會快快洗出照片
讓奶奶沒事就拿出來看看 回味的!


我要我奶奶甲罷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