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盒是我把拔上回去印尼回來時買的!
我爸在回國的前一天下午
我就一個人在辦公室
一直跟我媽唸說.....我突然好想吃巧克力喔!!!!!
但當時我好像只找到幾片吃而已!

結果隔天早上上班時
就看到桌上這一盒
整個大開心!
呵呵呵!
我跟我把拔~~~可說是"心有靈犀" 也可說是"父女情深"嗎?!

這巧克力真的好吃喔!
我爹還跟我說如果我知道這一盒多少錢
我一定會罵他!
所以他也沒跟我說多少!
但我心想~是能貴到哪兒去啦!

誰知~~~當我跟雅旻出去 拿給他吃時
他整個大驚喜!
一直說~~~這很好吃耶!
我上次有跟你說過!
這很貴耶!
一小片要快一百塊耶!
我心想~~真的還假的啦!
不過~看來是真的!
只能說我再次的有眼不識泰山啦!

它真的好吃喔!
這一盒有分三種濃度
有 50% 72% 85% 的!
因為濃度的不同
吃起來口感也不同喔!
吃完後~~~嘴巴裡的巧克力香.....
會很久才會散去喔!









這一盒是我大妹的老板娘給她的!
聽說是日本客人來
帶了好幾盒
她老板娘還特地留這一盒給他咧!
(我妹他的董事長和董娘真的對我妹很好呦!)

這個呢~~~是巧克力裡面有包東西的!
我有吃到有包楓糖的吧!
好好吃喔~~~~~
這個也好吃!
一盒有很多口味! 
每個口味吃起來味道 口感也都不同!
都好吃!!!
但~~~我想我光看到那個人頭mark
我就知道他不便宜!
呵呵~~~
就希望妹妹的客人多來幾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