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那間公司的小姐~~~~~~~~~~~~是在"秋"啥ㄚ你?!
頭是有大到~~~~~~~~~~~~大頭症病情那麼重嗎?!


ㄝ~~~讓我來告訴你幾個事實
你就知道~~~~~~~~~~應該要"秋"的是我耶?!

1. 沒有我們讓你併貨出  你那"ㄌㄢ ㄙㄢ"的貨你要怎麼出口ㄚ你?
2. 沒跟你收出口費耶
3.也沒跟你收貨運費耶
4.我也沒跟你收報關費耶
5.我也更沒有跟你收我幫你key 資料的錢耶
6.是客人要我們先代付帳款給你的耶  我們是幫忙!  ㄝ~~~不是義務要付錢給你耶
7.有哪間公司是帳單只傳真來的ㄚ?! 你告訴我?! 叫你附回郵來也死不附! 是怎樣?!

好~~讓我來說說為何我很火!
昨天我爹叫我打電話過去問他們 有貨要出那個客人的嗎?
有的話要星期五送到! (ㄝ~~~是好心問他喔!)

以下是對話:

她: 喂
我: 您好! 這邊是晟筌
他: 有什麼事? (音調超冷淡)
我: 想問你們還有X先生的貨要出嗎?我們預計星期五要出貨
他:不知道!要問!
我: (OS..ㄝ?!)   那~如果有要星期四前把貨送到喔!
他: 好!  那個你們上次的貨款可以趕快整理嗎?一直都還沒收到耶?我不是有傳明細給你了!
我: (OS: ?! )  喔~~那我再跟我們會計問一下
~~~~~~~~~結束~~~~~~~~~~~~~

講話也太沒禮貌了吧你?!
整個很沒品的電話禮儀耶你!

後來我問我媽,他們有寄帳單來嗎?
我媽說他們都嘛沒寄來! 且叫他附回郵過來也不甩!
我後來去找我的報關資料 才看到他的明細表!
就讓我更火啦!!

ㄝ~~~~我是沒錢的幫你耶!
當時報關跟你要個報關金額  
你也超秋的~~~~~~~~~~
馬的~~~越想越火!

鬼知道你那個是實際的貨款明細喔?!

到底在秋啥啦~~~~~~~~~~~~?!
明明你們老板人很好ㄚ!!
你是在秋啥?!!!
別丈著你是老板的女兒之類的,
整個就秋到不行喔!!

跟你說~~~~~~~~~久了你就知道你以後會死的多慘
我想要不是大家賣你爸面子喔...........
你要是在外面工作~~~我看你要秋到哪兒去?!

馬的~~~~~~~~~~~~超氣!
我昨天一路騎車去補習 越想越氣!!!
忍不住的我今天問了我媽 {ㄝ~~~不知道她 "ㄍㄟ\  ㄤ" 了沒喔?}

好像也聽說某間同業的第二代的女兒也很秋
整個眼睛就是長在頭頂上!!
是怎樣呀你們...........
做人一定要這樣嗎?!

以這兩個例子我要自我警惕~~~~~~~~~~
絕對不能有大頭症
絕對不能像他們兩個這麼白目
這麼不討喜
這麼令人火大
哼........................超機的你!


(阿彌陀佛~~~~原諒我又忍不住造口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