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碰的生日一起在香蕉新樂園吃飯!

今年缺一角陳小魚~~~其他人都出現囉!

一堆人聚一起還是老規矩--話很多又大聲!
大家都有話要講~~~感覺好像要裝一下會議用的麥克風,
按發言的才可以出聲!
因此~~~~~被服務生說"不好意思,要請你們小聲一些喔"
丟人吧! 也因此可看出我們到底是有多麼誇張了吧!

好了~~~此處不能大聲嚷,咱們就續攤到下一個可以大喊的--錢櫃

這時~~~我真的喉嚨要爆掉了! 猛扯嗓講話,喉嚨都快痛死了!
但這感覺還是痛快到不行!

最HIGH的一刻就是雅旻問我要不要用錢櫃送的口紅玩猜拳遊戲.
我說我不要!
然後賴妹說她跟她玩!
因此~~~全場我們HIGH翻了!
太好笑了! 雅旻一開始輸,還要再翻盤,接著再連輸三局後終於贏了!
但也因此被畫的整臉~~~~只有一字"醜"可以說而已!
賴妹輸被畫更好玩,還自己想被畫的樣式!

兩人~~~~都超醜!
當服務生進來時趕快低頭的感覺~~~就像脫衣陪酒被臨檢的樣子
超~~~好~~~~笑~~~的~~~~啦!
大家都笑到臉頰酸 肚子痛!
超HIGH的!

真的玩的很開心耶今天.....
下一攤更令人期待囉~~~~~
大家~~~~一起豁出去吧!!!
哈哈哈............超期待的!

生日快樂喔碰~~~~~~~~~~~~~~祝你事事順心 心想事成

PS我台灣國語今天又出現了!
連說兩次"續福" 但我真正想說的是"續壺"好丟臉>"<
服務生也在場....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