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一家人去南投看外公外婆
回家時因我趕著要回台中赴約
所以就由我開車載大家回家

老爸的老BMW之前開超過100就方向盤會抖
想說應該是輪胎沒定位好

昨天去時就跟阿爸說要他趕快把車送去定位 他也說好
回程時因為趕時間
所以我也開快 也一直變車道
老爸還說"賊~你開車越來越"煞"了ㄛ!"

過沒多久 我說"跋~~車抖的很厲害耶!
抖到我整個內藏也在抖了"
阿爸說"嗯~嘿呀!感覺像是按摩椅ㄛ!不用裝就有了"
很白目吧!

開著開著快到家了~
在霧峰交流道前突然"蹦"的一聲 車往左邊偏
爆胎了! 嚇一跳!死命的抓緊方向盤
慢慢的開到交流道的出口

很新鮮!第一次遇到這種事!有點好玩!
阿爸在用增高的把車弄高時
約過了十多分吧!
很幸運的剛好有一台要去幫別人補輪子的補胎車經過
我們趕快要他停下幫我們換

且馬上就後面又跟來了拖吊車!
不過不用了!哈哈!
好LUCKY耶!
三兩下的換好胎,
且才兩百塊耶!
超便宜!

不過後來再騎摩托車出去整個心理都怕怕的!
有些陰影了!
還好開的是阿爸的老BMW
所以比較穩,沒有打滑 也沒有轉圈,
呼~~好險!
回想起來,當時車很多耶!!要是.......的話,
天ㄚ!想都不敢想!

意外它來的真的是很意外!
真的是要多小心!
祝~行車平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