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看了緯來電視的不可思議節目
內容是在講有關金字塔的秘密

看完覺得真的好神奇ㄛ!
會不會我們這一堆現在號稱科技文明的世代
其實已經是落後好幾千萬年前啦
會不會其實他們在笑我們笨呢!

http://www.epochtimes.com/b5/nf2526.htm
因此上網看到了這網頁

真的好神奇喔!
有種莫名的覺得恐慌耶!
越看越覺得現在人在那邊無謂的爭鬥
在那邊想著要獨罷世界的人
其實跟本在做白工吧?! 是不是

總覺得好像有更高更厲害的人
在看著我們這些在做著可能在它們眼中是愚蠢的事

突然覺得, 真的很妙耶!
說不定我們整個以為的世界其實是"別人"每天在看的"楚門秀"吧!
怎麼有種驚悚的感覺!

世界真的好奇妙但也顯的人類真的是好渺小ㄛ!
那些想因此改變或獨罷世界的人
其實想想,有些些的可笑吧!

會不會我們每個人的生活
每個人的一舉一動
其實是"他們"的虛擬電腦遊戲啊?
會不會啊??
怎麼越想越毛啊?

































































好啦~~~~是我自己在嚇自己!


















不過,說不定是真的咧,
如果是真的,那我想跟在控制我的人說
幫我換個工作吧!
讓我生活多一些挑戰
多些目標
讓我不要越來越覺得自己很沒用,
可以嗎?主人~~~~你看的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