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賴妹生日的福,
這個周末過的蠻"漰派"的!

星期五--吃大鼎活蝦(成員:賴妹 瑄 雅旻 甄 我)
五點五十我開始開著車沿著文心路頭一直開
開到文心三段接甘肅路
久到我懷疑賴妹給我報錯路!
終於,看到了賴妹指示的"江屋"右轉
一轉,奇怪,不是說在路口附近怎麼沒看到!
就一直往下開,開著開著, 不會吧,已經到漢口路與西屯路的叉路了,
就趕快問盈潔, 結果,開錯邊啦!我應該是要左轉才對.
到了大鼎,剛好不多不少七點整, 厚,還蠻扯的!
結果雅旻也因為我報的路所以跟我一樣騎到那個路口才覺悟騎錯了!
哈哈哈!
整間大鼎活蝦我想,應該就我們這桌看起來最不符合店的氣質吧!
別人都一直看我們,還蠻好笑的!
吃完就殺到最近的逢甲,走了一大圈,腳很酸,但很不賴
是個很不賴的一晚!

星期六--養精蓄銳一天

星期日--錢櫃&東海 (賴妹 瑄 我 盈潔 小瑜)
早上十點錢櫃歡唱四小時,很爽!
錢櫃真的是個發洩的好地方耶,
包廂應該算是我的潘朵拉盒子吧!
只能說,每個人遇到的人事物都不一樣,
遇到的苦與惱不是每個人都能懂,
所以,寶貝,當你我需要找個伴陪在身邊,啥都不做,
就只是陪在身邊時,記得,你我就是最好的伴ㄛ!(你知我說的是誰吧)


三點東海新鮮行,
莊姥姥第一次到東海, 啥都好新鮮!
停車時看到盈潔與小瑜不知在盈潔車那忙啥,
後來一看!天ㄚ!盈潔把右邊的鏡子給弄斷了!好好笑!
小魚也蠻糗的!
他去跟店家借膠帶黏鏡子時,
"嗯,盈潔,我怎麼覺得後面涼涼的"
一看! 咱們小瑜的裙子吹起來,整個被看光光!
哈哈哈~~~~~還好她說她不穿"阿媽的內褲"
很好笑!
第一次到東海,蠻鮮的!越到晚上人越多,車也多,
我還蠻訝異的就是了!

不過,早上出門不聽老媽言,
硬要穿新買的低跟鞋!
誰知,我的怪腳真的很"張"
都已經特地買大一點穿起來舒服點了,
結果還是走到痛死了!
回家一看, 天ㄚ~~~兩個大姆指下面一點的骨頭那都磨起大水泡了!
後腳跟也一個水泡
洗澡時, 差點哭出來,好痛ㄛ.....>.<
我的怪腳真是有夠煩的!
鞋超難買!氣死我了!

總之,很"七操"的周末, 下回換要去哪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