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例行的洗牙日~
醫生說~ 我左邊上下的智齒再不拔不行了!
上面的長太裡面 清潔有死角清不到 有點蛀牙了
下面的完全長歪 一直往旁邊的牙長 也因為長的角度也開始有點蛀牙了
下面這顆長到歪到 跟前一顆一起 就形成了儲藏室!! 吃東西真的很麻煩!!
所以.....醫生叫我要去拔牙~
但我一直裝死!
畢竟~~~~拔牙是要很大的勇氣的!!!


9月14日這天~ 吃著好吃的橘平屋海苔時~
牙齒閃過了一陣衝上腦門的痛!!!
這時我就知道~~~~ 不能再逃避了!!!!
該來的....還是來了!!
這天~我下定決心要去拔牙了!!!!!

下定決心 就是衝了!!! 
活到30歲...漸漸開始讓意志力主宰一切!!!
決定了 就要push 自己去實行才行ㄚ!!



回想起上次拔牙"拔牙記"
雖然有過經驗 但還是好挫!!!

原本預計拔一顆 後來醫生看了看說 可以兩顆一起拔

躺在那讓人恐懼的椅子上  打了麻藥 等醫生 此時 都忍不住發抖了
真的好恐怖!!! 怕到~膀胱都要爆炸了!! 
醫生今天有點忙~感覺等好久好久~醫生都不來!
然後~~~好緊張緊張到我一直在腦中想"到底要不要跟旁邊的實習男護士說我要去上廁所"
邊想~~~膀胱邊在告訴我....它已到滿水位!!!
真不爭氣的膀胱ㄚ!!!!

感覺過了好久~醫生終於來了....好緊張喔!!!!!!!!!!!!!!!!!!!

醫生好聲好語的說~~~ 要開始拔了!!! 等等的話~~~ 來給你心理建設!
一開始感覺醫生摸了我上面的智齒一下!

接著就是恐怖的電鑽聲了!!!!
醫生拿的電鑽  開始要破壞我長無敵歪的左下智齒
他使力 所以感覺我一直被往下壓
整個腦裡充斥著電鑽鑽強壁的聲音 無)))))))敵))))大))))))))聲!!!!!!!!!
不是一般在洗牙還是在弄蛀牙的聲音~~~ 是真的是電鑽在鑽牆壁的聲音!!
我真的要嚇死了~~~~~~~~~~~~好恐怖好恐怖好恐怖!!!!!!!!!!!!!!!!!!!!!!!!!!
怕到整個全身繃超緊~
雙手也用力使命的一直捏著我的手臂!

醫生一直鑽的同時~  我一直害怕會有那一瞬間 哪個地方麻藥沒到達 那我可能會痛死 
此時~覺得有點酸酸的!!! 我怕怕~~~ 馬上"嗚嗚嗚"的給醫生暗示
醫生終於停下他的電鑽了!!!!!

他輕聲的問我怎麼了?  我說會酸酸的!!!  他就再幫我補麻醉!

接著恐怖的電鑽又開始~~~ 鑽鑽鑽 鑽到還"啪"的一聲
媽呀~~~~~~~~~~~我真的要尿褲子了!!!!!!!!!!!!!!! 我好怕!!!!!!!!!!!!!!!!!!!!!!!

就這樣一直鑽一鑽  停 看一下  再鑽 再停 再看
這樣重覆至少六次~~~ 好煎熬喔)))))))))))))))))))
我的三魂七魄真的也走剩不到一半!!!!
真的好恐怖...................................T^T   我真的要挫死了!!!!!!!!!!!!!!!!!!

此時想到~~還有上面那顆還沒拔~~~我就緊張到想奪門而出了!!!





誰知!!!! 醫生說~~~現在縫一下傷口 就好了!!!


WHAT?!!!!!!!!!!!!!!!!!!!!!!!!!   也就是上面的拔於無形之中!!!
在我沒發現時~就被迅速拔走了嗎?????
呼.............鬆了口氣!


上面的長比較直~~~拔於無形之中~~~輕鬆簡單~~
下面的長大歪~~~ 整個就是要把整個牙齒拆解清除.....
也差別太大了吧!!!!!!!!!!!!!!!!!!!
而且.....這次拔 跟上次拔也完全的不一樣!!!
我想~不同智齒的長法~ 有不同的拔法吧!!!!

從那張椅子下來後~~~~
在恐懼下完全忘了滿水位的膀胱~~~~此時 真的在發出嚴重抗議!!!

剛剛在那張椅子上驚恐的緊繃
當我離開那張椅子時....全身瞬間鬆懈 開始抖個不行.....
回到家都還在抖~~~
因為精神太緊繃....整個人好累 ><

拔牙後的臉都腫了!!!!

隔了一天~~~還是腫!!!


出門去烤肉~還被瑄說 我嘴巴裡的糖果是幾時才要吐掉! 哈)))))



拔牙後的第二天~ 還是有點腫....但感覺快好了!!!



呼.........................終於解決了四顆蛀牙了!!!
我不用再經歷嚇人恐怖的拔牙了!!!
呀呼))))))))))))))))))))))))))))



一個人去拔牙後.............覺得自己真的好勇敢!!!!!!!!!!!!!!!!!!!!!!!!!!!!!!!!!!!!!!!!
我好勇敢呀!!!!!!!!!!!!!!!!!!!!!!!!!!!!
我都沒有哭喔!!!! (話說~有人哭...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