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理出來的某種想法
有關 男生 女生 的不同
看看大家有沒有有跟我有類似的感覺

先說好喔! 我不是在說人壞話喔!!
我只是~~~在朋友與朋友間 突然發現這樣的妙點而已!
發現~ 男生 跟 女生 真的 很不同! 
覺得很奇妙
想跟大家分享一下而已喔!!!
當然 不是一定都是這樣啦....
但目前看到這種比例比較高~呵~ 




PART 1 :

一群有男有女的朋友圈裡
如果這群裡的 女生 第一次帶男友加入聚會
對於整個相處氣氛不會有太大的影響

如果這群裡的 男生 第一次帶女友參加聚會
對於整個相處氣氛會有一點點微妙的感覺


女生帶男友來看...
對相處氣氛沒太大影響我目前想到的原因是:

第一: 女生還是自顧自己跟朋友玩
男友有時就隱形了
另一方面來說, 女生的態度會比較有點類似是~
"我的朋友 你沒立場挑"
或者是 潛意識好像就是對男友散發出~ 別給我丟臉的感覺~噗....
(噗~是有點大女人啦!哈! 本人應該會有這種想法~噗)

第二: 有些男生擅於社交 因此也很容易融入當下氣氛 





男生帶女友來說...
相處情形會有點微妙的感覺我目前想到的原因是:

第一: 男生可能是有種耍帥大男人心態 
想要再女友面前表現的雄糾糾 氣昂昂
所以男生自己當下態度變了 所以氣氛也會有點變

第二: 女生第一次到陌生環境 多少都會"閉俗"些
加上女生存在感比較強 所以 一"閉俗"些 
大家會看這女生的表現 "看事辦事"
所以會有點小心翼翼
也可以說是  大家本來就對女生有種照顧呵護的心態
因此, 會有想要討好這女友 想要照顧到他的情緒
所以氣氛也會多少受她的表現而影響


這兩點也可以說是我自己啦!!
以男生帶女友來這點來說....
可能"ㄅㄟ ㄅㄟ/ " 都是女生
多少知道女生有時care的點為何....
所以...會盡量不讓朋友的女友 care 什麼
表現因此就會有點調整
那麼氣氛可能也會有點微妙囉!


另外我也發現一點...
有的時候.....
男生看女友的朋友...... 話不能多 由不得你挑
女生看男友的朋友...... 話可能也不多 但是心中有在挑
噗...........
(ps~ 但非常無敵小女人的就不在此列! 應該就是 倒過來~哈)




PART 2 :

男生跟女生 對於自己的感情 分享層面也不同

女生對自己的感情狀態 大多 有問必答 常常分享
男生對自己的感情狀態 大多 避重就輕 不太分享
但有一點相同的是....
不管男女都還蠻愛討論情事...
一方面是 關心
一方面是 交流 
透過問與答的分享 交流 討論
順便在心中評估自己的情感狀態



~~~~~~~~~~~~~~~~~~~~~~


以上就是小女子的淺見啦!
當然不是代表所有男男女女都是這樣!
只是目前自己觀察到比較多的情形!


有人也跟我一樣有相同的發現嗎?!
呵..........







PS~~~ 突然想到~~
以上觀察到的... 好像比較像是~ 女聲大

當換成人男聲大+ 小女人時
整個狀況好像就翻轉了!




ANYWAY~~~ 沒有一定!
只是~~~ 男生 女生 真的~好奇妙!!!!

難怪自古 人與人 男與女 的話題...永遠說不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