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畢業 離開台南很多年了
但,我每年仍是會找時間去台南
最主要的原因,當然是找亮晶晶啦!
仙爪之前在台南時 他也是去台南的主因
再來就是 已經跟我 兩年多沒見的珈.... 好久沒看到這個小可愛了!

~~~~~~~~~~~~~~~~~~~~~~~~~~~~~~~~~~~~~~~~~~~

第二重要的原因,是去瞎拼!
大家都知道,台南的花園夜市已經是排名前三大的夜市了!
真的~~~~超好逛的!
吃的 用的 穿的 就在那一個區塊 都可以全部買齊
跟台中的一中跟逢甲 四散在巷子裡 樓層裡 是不同的!
所以,逛花園不怕漏逛~
照著路線 一排逛完換一排,真的很素西!
台南的夜市都是如此!
我真的偏愛花園
也有人說 大東也很好逛 但他比花園規模小一些

當然愛逛還有一個大重點是因為 便宜!

台南人夜晚的重大活動之一 我想就是逛夜市了!
每天晚上都有夜市可以逛
有小北 有武聖 有花園 還有大東 等等等的

所以~去台南 沒去逛夜市 感覺就是 白去了!!


另外也可以逛一下 中正路那 還有東寧路 
但沒像逢甲 還有一中那樣的面積大 還有密集

~~~~~~~~~~~~~~~~~~~~~~~~~~~~~~~~~~~~~~~


除了逛夜市 去台南也都會去混 咖啡廳 或是 茶店
就是 可以讓你點一杯飲料 或吃個餐點 就可以從早坐到晚的地方
台南有條海安路 整條都是這種店
周末晚上 每間店外頭都坐滿了男男女女

我發現台南人很愛泡這種店
我本人也很喜歡
這種店散佈在台南的大街小巷
裝潢也都的很漂亮
每間都有每間的特色
去最多次的就是瑪沙 咖啡啦!!
真的很愛這間~ 就在成大那!!

台中這種店 好像沒有台南開的那麼的密集我覺得

所以,我去台南 一定會有 早午餐 殺時間 或是下午茶殺時間的行程
整個就是~~~~悠哉ㄚ!
想去台南玩 也一定要排時間 去這類的店殺時間喔!!

感覺~ 台南城市步調 比台中 又悠閒了許多.....

~~~~~~~~~~~~~~~~~~~~~~~~~~~~~~~~~~~~~~~~~~~~

其他去台南久久會去的地方

黃金海岸....
想在台南行安排看海行程 
可以去黃金海岸 (but他不是黃沙 是 黑沙)

另外第一次造訪台南的,還會推薦安平
可以看古蹟 還可以逛老街 還可以吃有名的小吃

也可以安排 小吃之旅
很多報導都說~ 台南小吃最有名!

但是要看口味啦,我本身不太愛偏甜的食物
所以台南的東西 有時不太合我的胃口!
但他吃的很多.... 
上星期跟晶在台南騎車兜風
有好幾條路我之前沒走過
想不到整條路都是吃的呢!
愛嚐鮮的 就可以安排小吃之旅...吃 吃 吃!
(but~吃通常都不在我去台南的重點裡~哈)


~~~~~~~~~~~~~~~~~~~~~~~~~~~~~~~~~~~~~~~


嗯~ 我去台南 就都這樣!
沒啥變化....
但一年少說都要去個一次或兩次才行
友情的羈絆啊))))))))))))






對這行程有興趣的
有機會來開一團台南遊好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