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運動回家。。。
(看來我妹沒有忘了姐姐~哈)

到家看到有簡訊~~
內容整個.......驚訝呀!
ALWAY READY LADY  IS making everything READY !!!
Wedding dress company  BOOKED!!!
MY GOD.....................

喜事一樁接一樁
也太妙了吧~~~

看完簡訊跟我妹講這事
他說~~~ 天ㄚ~你朋友們是怎麼了?
有那麼誇張
那麼多人要結婚?

我說~~~我哪知~~~
我想~~~~他們都CRAZY IN LOVE~~~~
接著~~~我就開始對我妹唱 "歐 歐 歐 歐  歐歐 歐歐"
哈~~~沒錯~~~BEYONCE的CRAZY IN LOVE~~~
我想~~現在這首要變我的主題曲了~~~
在說我最近周遭真的是~~CRAZY IN LOVE 啊~~~~~~

(((((((((((((((哈))))))))))))))))))
很貼切的一首歌吧!!!!
"歐 歐 歐 歐  歐歐 歐歐"
一起來CRAZY IN LOVE 吧~~~




祝大家都幸福美滿~~~~~








========================== 

說說昨天~~ 
託衛斯理帶客人來訪之福~~ 
我們去吃大餐
我一生沒吃過那麼貴的牛排真的好好吃~~ 

最妙的是~ 
當衛斯理吃第一口牛排時轉頭看著我說"這真的有夠好吃~~~" 
他說這句話時~~~ 我真的覺得我看到他眼裡有星星了~~~ 
好吃到他眼裡都出現星星了! 
真的也太妙了吧~~~ 
邊吃邊說~~好好吃~~~ 他真的很妙.... 

三個人吃了五千多~~~ 
我吃了三分熟的鵝肝菲力牛排~~~ 
牛排入口即化耶~~~~ 好好吃~~~~ 
雖然上菜時覺得~也太小一份了吧~ 
但我差點要吃不完~~~ 
平時要花這種錢去吃這種大餐真的很不容易~~ 
昨天真是~~~託福ㄚ~~~~ 不是花我的錢~~~ 
這餐真的好好吃喔~~ 

餐廳叫"巴布"的樣子~ 在五權西一街~~~ 
沒相機沒圖片感覺沒真相~ 
但~~~我說的是真的~真的好吃! 
我大妹推薦的...沒騙我!!! 
(喬陽~等下次還有機會 我再換吃你推薦的那家) 






******************************** 

我接下來皮要繃緊一點了~ 
大家都要十月底出貨~~~~~ 
好緊張ㄚ~~~~
怎麼辦 怎麼辦 壓力好大呀~~~~


祝福我每票貨都漂亮的出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