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是這樣的......

去墾丁時
先是在雅玲家集合後
最後集合點是南投休息站
在到南投休息站的路上
阿瑞說 同行的有個人是跟我同村 且還同路
然後他說了那人家的特徵
我就知~不是同路 但是是隔壁條路!!

到南投休息站時
阿瑞有跟我介紹那位跟我同村的
我們當時也打了照面 打了招呼
之後就正式出發啦~~~

一路上開開開的
車內氣氛也算融洽
一直到快到台南的東山休息站時
我在車上問起跟我同村的人的事情

此時阿瑞就說~~~~ 跟你同村的 就坐在後面ㄚ!!
你剛剛不是有跟他打過招呼了!!!

天ㄚ~~~好糗喔!
我轉個身 就把同村的 博仔 給忘了!!
從南投一路到台南
我都沒發現我跟他同車
真的是.............. 今拍謝......呵呵..........

記性差就是會搞這種烏龍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