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
FLY
FLY
三年前遠征到西班牙
周遊列國
歐洲大國 幾乎他都去過了

今年 牛妹要在次遠征了
遠征到南美洲的秘魯
我想 南美其他各國他應該也會一一征服 留下他的足跡

上次為了上學 
這次為了賺錢
一年才能回來一次呢

我與大妹相依為命的日子再次要來臨了
但不久 可能他也會在再去對岸出差幾天
我就會...ALONE了

等過了暑假
我家的那頭羊
一定會想辦法離開中部 去唸書
到時...人丁又更少了

前年大妹去大陸時 說要與牛妹相依為命
結果 我們兩個各自行程忙翻天

所以...今年會是那種狀況咧?

牛妹遠征去賺錢..........我只送了她三個字
那就是 ”守 婦 道”
噗~~~ 很白癡吧!!

總之~ 祝我家牛妹 出門賺錢 一路平安囉!!
希望不會錢沒賺到
就先要花錢出去玩了~~呵!!




大家... 都要起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