恨~~~好恨~~~

上上星期上鄂好像有破洞~很痛~讓我以為我牙齒怎麼了
吃東西好痛~
逼的我不得不打電話去牙醫那預約
這次去找牙醫感覺有自信不用花大條的
想不到~上次去已是九十四年的事了~
我只能說~牙醫還真的是很不討喜
每次要去都會心裡緊張 且要心裡建設很久.....

躺在診療椅上 醫生看了看
真的是破洞~~ 擦了藥後~
好神奇的就不痛了耶!

醫生看了看我的牙齒們
發現有小小蛀牙
再去弄一下就好了
走出診所~~心情真好!!!
這次我不用花大條了囉!!!!


結果~~~~ 結果~~~我還是被我的牙齒們給陰了!!!!
他們竟然在我看不到的地方幹壞勾當
且~~~是在很難看到且幾乎看不到的地方
馬的~~~~
我整個坐在診療椅上無言傻眼
為什麼?!!!
我不甘心~~~~
整個人都空了......
醫生還說在生氣啊~~~
在生氣喔!!! 生氣了!

我不生氣~~~我只是千頭萬緒~~~嗚...............

醫生說~~~ 我牙齒都那麼小顆
這個補起來 以後也還是會再傷到神經
因此他建議我.....幫那顆換新家

我真的傻住了~~~~
我以為我不用再花大錢的~~~
結果~~結果~~~

醫生還說~ 現在牙齒又做的更好看了喔!!!

我聽到這話一點都不開心~~
第一:本來之前做的就很優了
不說也沒人會發現

第二~~~ 做的更好看代表要花更多錢~~~
我現在哪有那個鳥錢還去買那顆牙的新家?!

因此~~~我逃避的跟醫生說~~~
先補起來吧~~~ 等我哪天心裡建設好了再做!!!

我現在就是不想幫那顆牙換新家

且~~~~還要去拔智齒~~~
天啊~~~~
好恨喔!!!
真的好恨~~~
好恨啊~~~~~~

智齒那麼沒用~到底為什麼還要長?
為什麼人都從猴子進化成人了
智齒這東西確沒隨著進化消失????
WHY?????

我好恨~~~~~~
可惡的牙齒陰我!!!!!!
馬的~~~~恨!!!!!!!!!!!!!!!!!


雖然診所終於在921過了那麼久後
終於重建好 回到老地方了
整個很"素西"
但~~我還是很討厭去找牙醫!!嗚~~~~T^T

雖然醫生還是一樣親切
且兩人看起來又更年輕了~~~
但~~每次去那還是心裡不蘇胡~~~~

天啊~~~
我   真        的       好          恨                        啊              !!!!!!!!!!!!!!!!!


今天一早就誤食炸藥
整天處在一點燃的狀態下......
好不容易炸藥終於要用光了,,,,,

結果晚上竟然填入了另一種炸藥~~~ 名為沮喪的藥

so down~~~~
so upset.......
very upset........

不  開   心!!!!!!!!

wh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