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不知道蘇美島在哪
因為他不是一般大家跟團會去的地方
去這地方也很少在跟團的!

蘇美島是歐美人士愛去的渡假島嶼
每天看著他們泡海邊
泡泳池
曬太陽
隨性 隨心 就是享受蘇美島的藍天白雲海洋沙灘

我原訂的計畫也是如此.........
行前 想像自己 躺在海邊的躺椅 
看著美景 發呆

結果.........再第四天做SPA
邊做邊想 到底還能玩幾天時
想到~~~ 我們本來沒啥行程的行程
結果還是被我們搞的行程那麼滿
滿到我們排不出一天 就耗在飯店旁的沙灘......
真的是~~~~ 好可惜!
好想再多待個幾天其實!! 呵~~~

蘇美島真的很簡單
不是經過華麗包裝過的一個觀光小島
可以看到 島上的路都還是水泥路
也沒有啥四線道 高速公路啥的
連紅綠燈我都還是在第二天要去搭船時才看到

在這有很強烈的對比~~~
路上的我們三個 不時手上拿著相機在拍
街景也拍
吃了啥也拍
看到啥新奇的也拍

反看其他歐美人士......都要把我們當怪物了!!!

穿著也是喔!!!
雖然我們也已經穿的很休閒了
可是比起他們可以比基尼外隨便包一條紗裙 就在街上晃
我們穿的 打扮的都要算隆重了吧!
哈!

且蘇美島真的很少華人 講中文的人
我們一路上都好自在的大講中文 大講台語笑鬧
或是告訴對方 哪兒有帥哥
都不怕有人聽懂~
真是......很好的感覺!
哈!
話說~~~那兒真的好多帥哥喔!!!!!
((((((哈)))))

總之~~~~ 我喜歡蘇美島
非常不會排斥再去一次
要是可以.........希望能再去那 認真的泡海邊......哈
可是我看我要先把游泳學起來才是要緊吧! 呵~~~
這次我們沒有排去看他們的"安通"國家公園
下次有機會 應該是要去那兒看看的!!!

想出國渡假的.......想享受藍天白雲海灘的...........
非常推薦-----------蘇美島

(PS: 去蘇美島費用會比較高!
因為 他的東西都要從泰國再搭船過去
所以一定比泰國當地還要再貴
再加上一定有很多自理餐呀之類的
還有買禮物的錢等等......
花費一定會比跟團去泰國還要多的!!
可是...算一算 我總TOTAL 花下來 
也不超過台幣四萬五,所以......我也是算省啦!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