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 就是在說你! 回應你的新文

首先.... 你我都知道
你在你的文中 在那邊大肆的吹捧自己有多屌 自己有多秋
但~我們都知道 你根本當時 還卡稿!
也沒多大的氣勢
更別說有誰哭了~

根本沒人放心上 還不是開心的吃著我們的pizza!

不想讓你在你的網路世界的吹出來的屌樣被搓破
是在幫你顧面子
算是我送你的一點貼心

要不然~~~
我會直接寫篇文送你
幫你跟你朋友澄清

你吹你有錢~ 這是屁
你吹~你對媽媽很好~這是屁
你吹~ 你對家人盡心盡力~~~ 我想這根本是大便

更不用說你吹了一堆根本無中生有的東西出來了~
我都要佩服你無中生有的能力啦~~~太強了!!!
但全都是垃圾呀!!

所以我很貼心~
給你逞你的口舌之勇
不搓破你!

但你也別以為你很辛苦了 你做很多了
這都是鳥!!!!
老娘看了就是不爽!!!
再怎麼屌 你沒爸媽 你沒得屌

再怎麼囂張~ 你爹娘沒給你錢 你也秋不起來
不要再那邊把一切都視為理所當然
對你好 你最好別在那邊靠腰了!!!

做人不要只想跟人比
有種 你就去跟比你還不富足的人比
不用在那邊跟比你有錢的人比
比了又怎樣?!
不就是在打腫你自己的臉充胖子!
這樣人生就比較快樂?!

追求那種虛有的東西的人~才是可悲
而你............就快是了!
因為~~~你不知該珍惜的是什麼!

隨你罵  表貨這你都罵的出來
那可見 你也是個表貨!
之前就跟你說過~
做什麼事前 不要只想自己 也要想想別人
果然被當大便一樣 沖掉就沒啦!
很好呀 很好....

老實說~看完你那篇我也沒啥太大的起伏
不過就是~ 再更失望罷了呀!

想清楚你做了些什麼 你再來跟我談 你過的多委屈 多有貢獻
我只能用"笑死人" 來送你了!
 


話就說到這........ 感覺多說也無益
也不指望你一夕長大

總之~就這樣囉!
正在裝大人的青少年~看的進去這一篇 那就有鬼了!
哈!
希望你有像我們一樣聰明 也自己找到我的網誌在偷看囉!!!

不過~還蠻好奇你是要讓我們怎麼個後悔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