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啊~~~ 
一過25 開始走下坡

本來不長痘的我
也長了

本來頭不油的我
現在不天天洗頭也不行了

本來是個紙片人的我
人生中不知啥叫減肥的我

沒錯~很囂張的說~
25歲前
我的字典中沒有 減肥 這兩個字!!!!


但~~~人一過了25....
變了
全部都變了!!!

我的字點出現了不該出現的名詞
減肥!!!
天ㄚ~~~天ㄚ~~~天ㄚ~~~

一定有人說~~你這樣不用減呀!!!!
一定覺得我在"秋" 之類的~~

但~讓我說個明白!!
我呢~~不減一下~~不減一點
我整個要花錢再買褲子 and 衣服
以一個經濟狀況拮据的小姐來說
買新衣新褲是筆好大的花費
我~~~~ 我去哪兒生錢呀我?!!!

更別提我現在 坐著 被褲子給勒的有多不舒服了...
這將是我今年淘汰的第二件褲子!
原因---太緊了!!!

衣服呢~~~ 
T恤以前都單穿
現在~一定要加小可愛 讓扣子全開 才不會勒死自己

天ㄚ~~~~~~~~~~~ 好難接受的一個事實呀!!!!


加油啦!!

現在減肥計畫就是--吃少點!!!

也就是~~~阿母~請你亂煮一通 謝謝!! 感激呀....

難道老天也在幫我~~~

上星期餃子搞我....讓我胃痛

胃痛= 吃很少

也就是.... 也就是......

OK...別說破!!



****************************************

雖然這是某種性格的不完美
所以有時會出現"必ㄔㄟ"
但....懂我的人
應該就會懂....我!

『做你自己就好了』

收集了很多想法
得到的都是這句話
 
OK....就做我自己!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