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 賴妹邀大家去吃早餐吃到飽
時間約九點!

我算準時間
提早起床
這邊摸 那邊摸的
時間也慢慢過去了
但~這一切都在我的掌控之下!!!
想說~在十五分時出門 去載雅旻 剛剛好!

此時電話響了!
雅旻說: 喂..... 我睡過頭了啦!!!!
你自己先去 不用等我 我再自己去!

我就笑他~~~ 還叫他快點 我等他!!!

此時雅旻問我~你到了喔!
我說還沒ㄚ!

他說~那你在哪?

我說~在家呀!!

他說~你是白癡喔! 那你也遲到了ㄚ!
現在已經九點十分了ㄟ!
我們是約九點耶!

此刻我整個傻眼!!!!!
對ㄟ~~~~~~九點了!!!
我時間算錯了!!!
整個糗呆了呀!!
換被雅旻笑!

敢緊打電話去跟賴妹說
我們兩個糊塗蛋會晚點到!
還好~~~就算晚到我們也還是會來得及!!

且~神的事~~~我在這摸那摸時 我還有問我妹幾點了喔!
他跟我說~八點四十!
我當時還說~喔! 那時間還夠!!!
誇張!!!!

想一想我知道我哪兒出錯了!
算錯起床時間
以為自己起床的時間是對的
想著自己可以摸一個多小時
所以一直不覺得自己錯!!!!
難怪~我整個大遲到!




開著車要去雅旻家的路上
想著一定要去買份報紙
邊吃早餐 邊欣賞王建民贏球的帥勁呀!!
才剛想完~~~馬上我心中升起一股不妙!!!
媽呀~~~~我沒帶錢包!!!

厚~~~~~~~~~也太烏龍的吧!
人真的要相信自己的直覺!
我每次在出門錢都會有直覺 覺得有東西忘了帶
今天也不例外
但因為太趕了
我真的想不起是忘了帶啥
好啦~~~最重要的錢包 我沒帶!! ><
也太呆了吧!!!!!

到底怎麼了我這腦袋?!

結果雅旻睡過頭就算了~
還忘了東西要回家拿
沒帶鑰匙 還等他弟回家幫他開門
等到我送他回家時
門又被鎖起來了!!!
也沒人可以幫他開門!!!
整個~~跟我一樣阿呆! 哈!!!



ps. 話說當我趕著要出門時
牛小妹call 來了!
我眼睛往旁一瞄
他還沒開口 我就說" 是不是忘了拿電池"
他傻住! 就說~對~幫我拿下樓!
此時~我想他應該覺得我有神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