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聖誕晚餐~是賴妹精心策畫的喔!

一開始是約要去老地方喝咖啡 時間約六點半

但被我大打槍....

(打他槍的我 後來還覺得有罪惡感~因為太掃她的興了!)



接著....

賴妹傳來了新的聖誕晚餐計畫!

地點在豐原的餐廳"SHAPA"

看到餐廳的網頁..... 好讚的一家餐廳喔!



餐廳~是間沒有招牌

走過去你也不覺得是餐廳的店耶....



餐廳的裝潢真的如網站上看到一樣

超正的!!!

每一區的特色都不同

用餐的環境也不同

都超有特色 也超特別

是個會讓你想放鬆的攤在那邊一整個晚上的餐廳喔!!!



吃的東西呢........算還OK!!!

走的是美式餐點

有點類似FRIDAY'S

恩~實話是沒有FRIDAY'S好吃啦!

但整體來說....裝備+餐點+價位 是非常棒的!!!

當然啦~跟好朋友一起吃~一定是讚的啦!!!



快吃飽時~~~重頭戲來了!!

超級無敵大驚喜呀!!!!

賴妹說要頒獎耶!!

拿出好大的袋子

從裡頭一一拿出每個人的禮物

整個~~~~~~貼心到不行啦!!!!!!!

兩個男生收到的是賴妹親手挑的鑰匙圈

女生們呢~~~是收到賴妹為每個人的風格親手織的圍巾喔............

嗚~~~好感動喔!!!!!!



看到沒~~~ 我們身上圍的就是賴妹織給我們的圍巾喔!!

我超喜歡的啦!!!

摸起來很舒服

圍起來很溫暖的圍巾.......

這是賴妹織給我的第二條圍巾

超愛 超開心的啦~~~~~~~

你說說看 你說說看~~~~

像賴妹這麼一位貼心的女孩~~~~

怎能讓人不愛呀?!!!!

賴妹...........I LOVE YOU.....

且禮物都還是賴妹新手包裝 

裡頭都還附上一張卡片喔~~~~~~

天呀天呀天呀~~~~賴妹整個超"大心"呀!!!!!

換過來看我整個沒誠意呀~

就只出一隻人去那吃東西的.....

還真是不好意思呢.....



ANYWAY......

因為這位可愛的女孩--賴妹

讓這個聖誕PARTY

是個充滿 愛~~~~~~~的趴梯 (愛請一定要拉長音)

好感動 好感動 好感動喔.....



*********************

對了~這次趴梯還有主題喔

就是身上要帶OR戴跟聖誕節有關的東西

阿宗這小孩~~~想不到~~~還非常費心的親手做了卡片耶!!!



槍王呢.....很阿花的畫了一指的指甲彩繪

畫的是雪人...


賴妹呢~

全身紅就算了

手指頭上都是聖誕老公公喔!!!



我呢....

噗....我有麋鹿....哈哈哈!!!

要換衣出門時 剛好靈光一閃

想到堂姐送我的衣服上有麋鹿...哈!!!!


還戴了跟耶穌有關的十字架呢!


雅旻呢...是買了可愛的聖誕糖果



瑄....的主題是:綠色外套 及紅色提包有麋鹿掛飾


總之~~~PARTY CODE....大家都有遵守到~呵


*************************


另外另外~不得再誇一下賴妹....

超SWEET的呀

還自己親手動手做巧克力喔!!

你說說看 你說說看

這女孩整個是不是非常貼心



給她一堆心













*********************



DEAR FRIENDS,


MERRY X'MAS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