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愛看花!
繼前年吧~去台南看蘭花展後
今年今天我們換去台北看花卉展囉!
這次一起去的是: 我媽 我小妹 我小妹的男友 還有我!
怪的是~兩次媽媽賞花~總是有一個女兒會缺席!

一大早~爬不起來~結果~沒趕上高鐵
還好可以再劃位劃下一班!
此次去台北~整個花很大!
來回都搭高鐵!!!!
好多錢錢呀!!!

因為上回看了蘭花展
這回的花卉展對我來說~沒有太大的期待!
調調其實差不多的!
但媽媽還是看的很開心!!
去看花卉展~~我想就是瘋狂照相了吧!
啥都可以照!!哈!!
因為花很美
很多花在一起~~~又更美了!!

發現~原來媽媽除了愛蘭花外
也愛牡丹喔!
第一次看到那麼大朵的牡丹花!


牡丹近照



逛到某攤有在賣
當場就買了兩支紅牡丹
可愛的是~那兒有賣新品種的"乒乓菊"
圓圓的~~~好可愛喔!!!
馬上也買了兩把回家!
黃的一把 白的一把
超可愛的啦!
圓滾滾的!
很多人都誤會成是繡球花呢!

捧著這花在會場走~整個很"掐壓"
至少有五個人先來誇說花好可愛後
再問我要去哪兒買!
我想~那攤位應該要給我廣告費才是!



連走去101都有人拍我肩問我要去哪兒買乒乓菊呢!!!
真的超可愛的啦!
希望未來會看到更多不一樣顏色的乒乓菊~~
一定可愛到爆吧!!!

午餐我們跑去101吃泰式料理
我忘了中文名耶! 英文名是"CRISTAL"
好吃喔!!!!
我們吃超撐的啦!!
吃到我~~~都快要溢出來!
媽媽也說好吃呢!
這次台北吃東西~沒賭餐廳了!!!呵~~~~

吃超撐後~我們開始大逛街
為了幫我大妹買些東西!
第一次好好的走了一下101
第一次走去信義A11 A8 A9之後~~~
我們放棄了!
也太累了吧!
新光人真的超多的!!!
結果~只買了一樣東西.....

第一次逛那一區~~~不知是我們太累
還是人太多~~~
總覺得逛起來.....不習慣! 哈!

發現~再逛下去也不會有啥結果~~~~
我們提早一小時~搭著高鐵回家了!
高鐵真的超快!! 不用五十分鐘就回到台中了耶!
走了一天~我們四人車上大睡一通呀!!!

能帶媽媽去走走.......很好!!!
她看起來很開心唷!!!!




奇怪~我媽的女兒個個都以為自己是明星~瘋狂照相
怎麼~我媽那麼不愛照相呀!
都要逼他耶!
我想~是因為他也"愛水"啦~~~
都說他照相不好看!所以不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