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天氣

這個溫度

這個氣氛

就是該吃

麻 辣 鍋 !



賴妹出糾~~~我們(賴妹與他男友 瑄 雅旻 還有我)昨天去吃了麻辣鍋!

天外天~真的是不錯吃!


吃到飽的~~

菜多

料多

甜點多

飲料多

還有哈根達思的冰吃到飽

兩小時~~~~~~~~~怎麼夠?!
 



果然~~~~兩小時真的不夠!

從我坐下去的那一刻開始吃

吃到被趕的那一刻

我還沒吃到一個完美的結局



什麼叫完美的結局呢?

就是-- 火鍋-->水果-->中華豆花-->哈根達思每個口味的冰都要吃一小小球

結果我在吃到剩最後十分時....只吃到火鍋而已!

整個也太逼我了吧!

逼的我開始亂吃那些餐後甜點

搞的我都沒好好享用呢!!

但吃出來~~~整肚子都凸出來了!!!
 

走路時不抬頭挺胸真的不行~~~

不然會大吐吧!!!



這次剛坐下時 就被叮嚀....不要亂說話!!

(哈~因為上次太糗了!)

誰知~這次我沒亂說話

到是我眼瞎 加蠢~~~

整個~~~也太白癡了吧我!!

好好笑喔~~~



總之~~~吃飯到回家前這段時間發生的事

讓我~想起來還是會一直ㄔㄔ笑呢!

吃的好開心!

這一天的麻辣鍋~~~吃的好開心!!








但今天嘗到苦頭了!!

早上起來肚子好痛喔....

免不了要去廁所報到啦!

肚子痛了  

往廁所去了

小屁屁....也痛了!!

(((((((哈))))))))




秋天~~~~~~~~~~~~就是該這樣啦!!!!!!

真是個引發好食慾的秋天耶!

我整個~~~停不下來!

以前不吃零食的我~

現在看電視不吃東西就是不對勁呢!

看到啥好吃的就想吃................

可能有胖破五十公斤了唷我....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