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決定要去打保齡球的那一剎那
我想我好了!
我很開心
我很期待....

繃很久的臉部神經...鬆了!

撥電話約人
敲定時間
想不到~~~我們霧峰還有保齡球館!

球館還蠻乾淨且明亮
比TIGER好的地方是.......
有餐可以點 有飲料可以點!!!

我想比TIGER差的地方就是...球沒有很可愛! 哈!!!

進到保齡球館 忍不住的笑了起來
我真的很愛打保齡球
每次到保齡球館 就是開心.....

開心的買局數
開心的拿鞋子
開心的選球
開心的舉起球
丟出去....

匡噹噹.....

起步
準備
用力
把球丟出去
感覺~~像把什麼也一起丟出去一樣!

打重球瓶的聲音
球瓶倒的聲音
匡噹噹的.....也撞倒了些什麼東西

好像打掉那個悶悶的我
打回了那個正常的我!

做自己想做的事喜歡的事....真的很讓自己振奮
感覺~至少這件事是我可以決定去做且喜歡去做的!
好開心!!!


我想.....我好了!!

覺得心....變輕了!

覺得....我又會是以前的我了!!!


呼.......................




DEAR ALL,

謝謝你們!

我想.....我沒事了!!!








(余小斌...謝謝你的"ㄅㄨㄚ\  剛" 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