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我們全家六缺一的跟著爸爸的社團去澎湖玩囉!
缺一的那個人就是我家少爺!
雖說是因為要段考 但老實說~我整個不信他會乖乖唸書!哈哈!

早上五點半就起床了...好久沒那麼早起 還真痛苦!
七點集合出發到嘉義布袋搭船
上車吃完早餐
我們母女四人馬上就吞了顆避暈藥
看到天候不佳 整個就是緊張呀!
上了船
馬上閉眼 說服自己快快睡!
誰知船開到一個地方時
開始起伏了起來!
有好幾度起到....有種我會短暫離開地球表面的感覺!
小胃有點想要藉著我的嘴巴說些什麼
但我不讓他這麼做!
搖咧搖咧~~~搖到了外婆的澎湖灣 耗時一個半鐘!!!!
折磨呀這個!!!!



下船馬上吃去吃午餐
此時....避暈藥的藥效發揮到極限
睏到不行 四肢無力
接著馬上要搭船到"望安"島(應該是望安啦)
此航程約四十分!

下船~看了綠曦龜的博物館 再看了兩個還三個忘了名的地方後


馬上轉船到另一個小島(整個忘了島名) 
看了一兩個地方
接送的司機一直推薦我們離開前一定要去喝魚湯還有吃花枝丸
司機名很妙 叫"陳大川" 哈哈哈~~~~想到的是天下第一味!
最後一站就停在碼頭附近的無敵小商店街(只有三攤)
喝著魚湯 喝著喝著
我小妹說了"咦! 上頭匾額上的名字是司機的名嗎?!"
猛一看!! 還真的是耶!!!!
是民國八十某一年的里長!
我妹說"喔!八十幾年的! 害我整個想 這里長也太會賺了吧"
接著我說" 咦!! 不對~~~他九十一年也當過里長"
只能說~~~這陳里長整個也賺太多了吧!
下車就直接是他自家攤子!
車子還是自己接送!
坐下叫湯 湯來了 馬上收錢!
整個就是~~~~~~~~~~也賺的太完整了吧里長!!!
你很不錯唷!!
深藏不露! 哈哈哈!!!

接著轉往另一小島
誰知船長說" 因為天快暗了! 所以~就不靠岸讓我們上島 我們就繞一圈看看就好"
整個有點傻眼!!!
啥島名我也忘了!
但島很美!
那個火山岩石真的很狀觀
大自然真的好神奇!

就在避暈藥的餘威發作下 我們回到了本島!

吃過晚餐
出發去看一年一度的澎湖花火節(我們好像趕上最後一天了!)
到時 剛站好 馬上就開始放煙火了!
咻~~~~碰~~~~~~~好美唷!!!!!
一朵一朵的煙火在綻放 真的好美
當花火往下掉時
感覺~~~伸手就可以接著到
真的~~~~好漂亮!
(整個過程我都有錄起來! 在相簿要去看唷!)

回到飯店 吃個零食 洗澡 十二點 睡覺!
為了明天的六點"摸拎扣" 真的不早睡不行!!!!!

~~~~星期日~~~~
六點半用過早餐  
早上行程是--環澎湖本島
吃完早餐媽媽說~先吃避暈藥預防等等的暈車暈船

吞了後~~~~約一小時
藥效+睡不飽開始發效
整個頭重腳輕 四肢無力的又進入超愛睏階段
也忘了遊幾個地方了啦!
有個印象最深的就是遠眺鯨魚洞!



接著就昏昏沉沉的又到吃午餐了!
我們母女四人就一直在睡了醒
下車  遊魂般的走一走
再上車 再睡
其中我與小妹還夾雜著胃痛
整個~~~超妙!!

蝦咪?! 你問我爸喔?!
他沒吃壁暈藥
他整個超猛!
完全不怕暈!
搭船時談笑風聲
走來走去!  活龍一尾 還四處發酒
但沒幾個人要鳥他
大家~~~一臉"ㄘㄟ  孫  舜"

吃完飯 馬上再搭快艇到有名的戲水地方--吉貝
腦中的畫面是 說不盡的美呀!

去吉貝搭類似快艇 比較不暈 整個~~~" ㄉ一ㄡ/ "的咧
很不賴唷!是會跳起來的那一種!
(不過同船的大學生整個超沒水準 一出嘴就三字經 整個讓我火大 
也太沒水準了吧你們! 別自以為你很帥 你只讓我覺得非常丟臉 
還聽說也從台中來 更丟臉了這個!!!!!! 丟臉!!!!!!!!!!!!!!!!!!!!!!!!!!!!!!!
要"測"就小聲"測" 沒必要"測"到整船都要聽到你嘴巴到底有多臭
超火的我! 且~~~也火的很莫名其妙! 哈! )

下了船...我整個傻住!!!!!
我以為會是規劃很好的戲水天堂
結果~~~整個讓我傻到...... 
我很訝異竟然如此沒有規劃!
連好好的沖洗地方都沒有!!!!
所以~讓我一點想換上衣服玩水的慾望都沒有!
只有我兩個妹妹下去玩
想不到 蓋著章 可以玩遍所有水上活動
他們玩的不亦樂乎
我也在旁看的很好笑 照片也拍的很開心


天空真的很灰白
海水真的好乾淨
沙子真的好健康
因為感覺太像在踩健康步道了!
好痛好刺!!
這跟墾丁是不同的沙
是都是小貝殼小石頭的沙灘
要很鎮定的不像阿婆在走路 還真有點難



越玩 天越黑
黑到有種....詭異感
突的人潮就開始一點一點的離開沙灘
沒多久~~~大雨下下來
吉貝島戲水......END


搭上船 回到本島 趕搭回台灣的船
順風 船走的非常平穩
我的暈船藥也整個揮發完全
一小時半航程 我醒了將近一小時
還真是痛苦
眾人皆睡 唯我獨醒

下了船 六點半 回到台灣囉!
搭上遊覽車 開開開開開開開....
開到八點 吃飯了 我們還在嘉義!
這中間近一個半小時真不知是在嘉義晃啥的
讓我有點惱
我想快點回家! 為啥還在這晃!!!!!
吃飯時臉真的有點臭呢我!
吃飽終於一路開回家了!

到家.....十點半
虛脫!

澎湖行........畫下句點。


心得:
是趟趕進度
--[因為要趕車與船的"施ㄍㄟ就"]
是趟起伏不定
--[因為待船上時間真的蠻長的]
是趟接送來接送去
--[因為上車(船)下車(船)的時間也蠻常的]
是趟一直吃錯避暈藥時機
--[這沒有因為]
是趟沒看到陽光 但陰涼舒服
的澎湖行


好玩指數: 兩顆星

感覺澎湖應該是要很好玩的!
只是~~~就兩天 
一切都是趕趕趕
真的~玩的好累
累到~~~對澎湖我完全沒啥印象
街道街景總是一閃而過
有種~~~有去跟沒去一樣!
因為~~對澎湖我還是一無所知!!

ANYWAY~~~~~
我期待下次有機會能夠自己去玩的澎湖自由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