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不懂
也無法了解
所以~昨晚因此很生氣
在氣什麼?!

在氣您又要拿自己的身體做實驗了嗎?
還是你那固執的腦袋?

我問" 您可以這樣做了嗎?
您說" 你怎麼這樣說 你要說我已經可以這樣做了!"

當時心情很受傷
有種感覺~好像是我在阻止你做你想做的事!
我想~是因為角色不同 立場不同
我不是您  所以無法真的很感同身受吧!

早起~我可以預見我會看到您會又愛"做"的開始做了!
我~~~真的生氣!
我不懂~有必要那麼急嗎?
就不能等都好了再來做嗎?
到時你要做多少 我也不會去跟你搶呀?
我不懂
我的想法是:現在把自己弄好最重要! 只要您好了! 你就可以快快做你想做的事!
而你卻是:趁現在有點好了 就開始做了!
之前也一樣 現在也一樣
我應該不意外呀!
那到底我在氣什麼?

從昨晚就開始氣了 氣到現在
氣到~我只能用淡陌的心情來面對你
好像~跳脫我自己 我才可以不那麼氣!

到底在氣啥?!
氣你的急性子?
氣你的虔誠的心?
氣你悲觀的想法?
好像~這都不是我該要氣的!

那~~~到底在氣什麼?
我不想再氣了!
生氣讓我不尊敬
生氣讓我....很不耐煩
生氣讓我.....心情很糟

我想是我太小題大做 大驚小怪了吧....
因此讓我煩悶

本以為昨晚出去晃晃後會沒事的....
結果....一早起來就再次升起未熄的火!

我要找回我的好心情..........










來補個眠吧~~~希望醒來一切都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