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除夕夜大洗碗
年年都是以猜拳來決定那位"幸運兒"是誰!

今年~~~四人激戰
猜拳方式是先贏兩局的人就豁免
最後看剩下誰 
他就要洗!


今年~~~~那個幸運兒就是我!!!
激戰了至少十次吧!!!
我~~~~~~~~~~~~~一次都沒猜贏!!!

整個很誇張!
拳運也太差了吧!!
一盤都沒贏!
媽媽還說啥今年屬狗的除夕運最好
哼~~~~~才怪!!!

讓我想起~~~除夕洗碗我真的~~洗了很多次!!!
哪ㄟ猜拳都猜輸呀我?!!


這還真的是一個~~~"好"的開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