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限的拿捏 真的很傷腦筋

原本單純的出發點
結果第三人告訴我
對我來說是個單純的出發點
但接收的那個人會轉變成不單純的解讀

讓我著實的"挫"了一下!

讓我不禁會想....
是不是 很多我以為單純的舉動
我沒任何意思
卻可能讓另一個人誤解 或是 誤會咧?!

那會不會變成是另一種更嚴重的解讀呢?!
誤以為我單純的舉動 其實都是我有意的!
或是我有心的!

哎呦~~~煩ㄋㄟ!

如果是這樣~~~~
我想我應該也不會知道被誤解了吧?!

誰都不是誰!
沒有人是那個誰!
也還沒有誰可能會是那個誰!
我沒有 也沒有故意想讓別人覺得誰會是那個誰!

誰來告訴我......
那個界限是怎麼設的?
是我的界限太寬了嗎?


讓我不禁想到以前....
可能也是我的界限太寬了點....
所以....變那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