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客人來
聽他們再聊天

聊到了 各加油站的不同
客人說 
中油的很"秋"~~~
老大心態! "你要來就來"的那種感覺

台朔的服務很好!
很不錯!

台糖的就是慢慢來!
因為阿桑比較多
且妙的來了
因為他們嘉義那邊的台糖有很多都是阿桑在顧
某次 客人去加了油後
拿出信用卡要付帳
加油的人說
"先生 拍謝喔! 我不會用刷卡的ㄋㄟ
會用的小姐今天沒有來
你可以付現金嗎?"

妙不妙!!!
超酷的啦這個.......

那....如果剛好遇到真的就只有卡而已要怎麼辦呀?
叫加油員再把油抽回去嗎?!
還是?? 等會用的小姐來?!

我想, 保險點還是 帶現金加油吧! 哇哈哈哈........



---------------------------------------------------------------




另外, 我最近多了個新外號了
那就是~~~~~~~~~~~~"幼齒ㄟ"(台語)
那個一直不相信我25歲的送貨阿伯
從他一發現我真的是25歲後
就開始叫我"幼齒ㄟ"囉!
一開始我沒注意
是我媽跟我說我才注意到的!
很可愛的阿伯耶.....

今天他也問了那句大家的口頭禪
"有交男朋友沒"    哈!

另外他也說會讓我妹抓狂的話
那就是.....
你看起來比你們他們都要"笑連"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