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跟國中同學宇靖聊天
她也都會來我的相簿看

昨天他說到
他很喜歡去看的我相簿
看著看著
感覺有種好像也都認識我的朋友了!

聽到她這番話
覺得有種開心又驚喜的感覺
那種....
就是好像因為這個相簿
可以讓我的朋友一圈一圈的圈了起來
那種感覺....真的很妙耶!

所以宇靖~~~~
以後走在路上有看到在我相簿中出現的人
不用客氣的叫住他
報上我的名 說認識我
不用害羞呦~~~~
大家都是好人的!!
哈哈哈!
(對呀~你不要光看!偶爾也留個言嘛)

還有誰看到我的相簿後有想認識誰的
也別客氣跟我說喔!!!
我很樂意為大家牽起愛的橋樑的!
呵呵!

我還跟他說下次出來見面也要約他一起
但他害羞
我就三八的跟他說
反正總有一天你會見到他們的
時間地點就是我結婚時~~~~
哈哈哈~~~不過可能要等久一點就是了!!!

人與人.....真的好奇妙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