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兩個多星期前
某晚突然 我 家 沒 熱 水 了~~~~~~
所以就展開了燒開水洗澡的古代生活!
是真的很省水啦!
只是也太麻煩了吧!
這種古代的生活已經堂堂進入第三個星期了!
真的是快受不了了!
唉~~~古代人的生活真是不方便啊!

又因為沒熱水洗頭超麻煩且難洗
所以這近三個星期我都是去給美容院洗耶!
給別人洗感覺真的是太爽了啦!
好舒服喔~~~~~
認識我的都知道我不是每天洗頭的人
所以我一星期去給美容院洗兩次再加護髮
無 敵 享 受 的 啦!
那種舒服到從頭頂起雞皮疙瘩的感覺,就只有 爽 可以形容了!
現在的髮質狀況也是好到一個不行~~哈哈哈~~~開心~~~
且算一算應該是便宜吧! 洗+護280是便宜吧!
總之~~~這應該算是小貴婦的生活啦!哈哈!

不過惡耗來了~~~
繼沒熱水後,今天一早竟然連冷水都沒有了!
是怎樣啊?! 是誰在搞鬼要這樣捉弄我?!
我媽還洗衣洗到一半沒水!
我還跑到頂樓去取水耶!
來回提水至少八趟~~~
快哭了我....

修水電的安頭伯伯~~~快來吧~~~~~
我等你等的好苦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