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星期總會發生個幾次讓我丟臉到想挖洞的事發生!!
上星期也很不例外的發生了幾次!!

"下"事一:
某天開車要去買東西
路經一個地方我已經有點忘記要轉彎還是不用轉,
所以想說先直走看一下路有沒有熟悉.
接著就直走啊~~~~有紅綠燈是綠燈
我就直開!一開過紅綠燈我想,奇怪,這紅綠燈怎麼只有"紅 黃 <--"這三個燈啊!
怎麼沒"↑"的呢!
結果,我馬上就知怎麼了,他是個單向道!是個雙線的單向道,也就是很大條的單向道!
當時整個人"挫"到! 還好我很機靈(??) 的走那條單向道的路肩,也還好他的路肩很大條,
所以沒有啥意外發生!
只是,丟臉的是,既然我是綠燈,所以對面就是紅燈對吧!因此,有近十台的車在等紅燈,
所以....他們就看著我很白癡的直直往單向道開進去! 整個超丟臉的啦! 且,是開我媽的小白,
也是就車窗一點都不黑,我整個就是,"下"! "下"到一個不行! 還要很鎮定的先停下來然後再轉回去喔!
然後就車一輛一輛的過,我只能說,我真的很"下" =///= 超害羞的啦!

"下"事二:
我每天去買早餐的那間店"阿寶晨食館"
在我買了一年多後,也在我懷疑了一年多後,
在上星期證實---那間店是我國中同學家開的且他也在顧店!
整個超尷尬!!
為啥尷尬?!
原因一:我早上去都擺臭臉+裝屌
原因二:我都不脫安全帽加上頂多點餐食把口罩拉下一點
原因三:我看起來俗到一個極限+摩托車破又髒
原本我想就一直抱著懷疑他是我同學的心態,都不要問,這樣就好!
誰知我又多嘴的去問我同學,她也去求證後,證明我猜對了!
因此一知道他是我同學後衍生出來的問題就是 還要再去買嗎?
沒錯,我再考慮及閃避了兩天後,我才又鼓起勇氣去跟他們買!
很尷尬! 兩人根本沒話聊! 超害羞!
啥?你問我有沒有脫安全帽或口罩喔? 沒有啊!還是沒有!我想我需要它們兩個幫我掩飾我尷尬的樣子!
那車咧?? 喔~~~有想說要洗,但又懶的洗!所以還是一輛變灰的小白加上椅墊破到用透明膠帶黏著!
總之,很害羞! 現在每天要去買早餐都會有點緊張呢!
"為啥不去別家買?" 那是因為對面那家在賣的是國中隔壁班的,更尷尬!
是怎樣?現在男生是流行賣早餐嗎?

"下"事三:
上星期六去買早餐,(ps我又開始當早餐小公主了)
然後準備要夾水煎包時看到"耶?!袖子怎麼白白的"
認真一看~~~~媽呀!是鳥大便!
冷汗一冒!再往胸口看,靠!胸口也一坨! 冷汗又一滴!
這時,就趕快把袖口有大便的轉向下,先遮一下!
胸口的就當沒看到!
原本是要跑2~3家早餐店的! 這時管你要吃啥,大家都吃同一間的!(還好我早看到,要是去我同學家的店,那就.....)
所以我就趕快買完趕快走!
超 級 無 敵 噁 心 + 丟臉
這也太xxx了吧!怎麼會讓我遇到這種事啊!
而且,我想那隻鳥一定吃壞肚子了!你也拉太多了吧~~鳥大哥!
很"下" 非常的"下"
"那ㄝ阿捏啊?"
還好,我買早餐都不脫安全帽或口罩的!(只是不脫帽和口罩買東西好像也蠻"下"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