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當我們在開上山的路上某個地方
雅旻說"ㄝ~~剛剛那個人很危險耶!就站在我們的車旁耶,都不怕被撞"
我說"有嗎?我沒看到ㄚ!"
盈潔說"我也沒看到"
小寶說"人,哪裡?"
後來我與雅旻對望,心裡開始發毛.


問了問,結果說的是一個人要過馬路,不看路的直走過來,近到接近駕駛座旁,
小寶嚇一跳,雅旻也嚇一跳!
小寶不知雅旻說的是他也看到那個人,所以他才說他沒看到!
我與盈潔是剛好沒仔細看!
所以,謎題解開後,我開玩笑跟雅旻說
"你剛剛挫到ㄛ!以為自己看到不該看的東西對吧!"
她說"是ㄚ!我嚇死了!"
哈哈~~~很妙也很烏龍!
所謂人嚇人嚇死人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