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I=CRIME SCENE INVESTGATION 犯罪現場

這部美國影急真的蠻好看的!
整個製作的場景,人物,死狀,之類的
做的真的好逼真! 逼真到吃飯看了會吃不下!

CSI:MIAMI

這個呢,根據我跟我妹的心得是-入門篇
探員講話也蠻慢的!
劇情走向也蠻慢的!
看起來得心應手!
組員組合每個人的特性個性都好鮮明,
不會看錯人!
邁阿密=海灘的天堂
整個畫面很多都有"陽光 沙灘 水"
看起來很舒服
組長-何瑞修,是個仁慈的好人,
很正義,眼神很安慰人!
警察辦案很冷靜
很好看ㄛ!

CSI:LAS VEGAS

這個呢,就是中級篇
講話速度變快
據情走的更快
要認真點看才不會看不太懂
組員特色也蠻清楚的
賭城=五光十色的夜生活
畫面總是黑色加上一堆霓虹燈
很閃亮
賭城的感覺比較好笑些!
三不五時都會來個冷笑話!
很好看ㄛ!

CSI:NEW YORK

紐約的我很期待,等級是高級篇
講話速度-很快
劇情走的很快
常常我--看不懂就轉台了
但怪的是,中午看重撥時,就都看的一清二楚, 真怪!
我妹倒是真的看不懂!
總之,看了前幾集我的期待就一點也不期待了!
組員特色我還不是很清楚!
我發現,紐約的警察辦案"兇""狠"
整個紐約的色調都走冷色調,
實驗室也不太一樣,
地點的變換還蠻複雜的!
好不好看,現階段來說,還好!

怪吧!我怎麼會看這種影急?!
用意是-----要研究殺人時要小心不留下什麼東西才不會被找到!!























嚇到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