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帶~在我二技的生活上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
在那兩年,我幾乎不能一天沒有它!
每天,我都需要它來勒著我一直往下掉的褲子
想一想~我二技時好像真的太瘦了,瘦過了頭!
但,我當時沒有任何要減肥的心態ㄛ!
就是不知為啥它就自己變瘦.
我想是因為換環境帶給我某些隱形的壓力吧!
記得~我一直以我兩頰的肉為我的的特殊記號!
但是~那兩年竟讓我瘦出了尖下巴,兩頰肉都少了許多!

今天,我要跟你告別了~皮帶!
從今開始,我每條褲子都不需要你了!
尖下巴~也再見了!
我想,你可能很難有再出現的一天!

現在~對於我現在的狀況,我很滿意!^0^















不過大腿的肉能在少一些~小腹能再縮一些,我想我會更滿意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