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和妹妹出去吃午餐時
發生了"天雨路滑"所造成的丟臉事件!

話說當我妹停好車停在兩間店前面時...
因為下雨我下車就小跑步的跑去左邊的店
我妹下車時就跑繞過車尾到右邊的店
就在當時~~~~~我 滑 倒 了!
以呈現超級無敵弓箭步的狀態趴在地上...
還發出了很無力的"ㄝㄝㄝ"聲...
當時左邊店的老板2人及店小二 2人都站在門口!
也就是~~~~他們看到我很隆重的跟他們請安的樣子了! >"<

這時不能裝死! 我裝鎮定的想說找我妹
結果我看到我妹在右邊那間的店左右張望不知在找啥
我就趕緊起身走去找他!

走過去時我很冷靜的問他"是要吃左邊的還是右邊的"
我妹說"不知道~你咧"
我說"嗚~~~我剛剛在左邊的店前滑倒了啦!"
我妹就笑了! 然後他說"你都在人家店前滑倒了,只好去吃那家啦!"
所以~我們就去我滑倒的左邊店吃!

走進去店裡老板說"下雨天路很滑~~~用走的就好啦!不要用跑了!會跌倒啦!"
這世界上還有更丟臉的事嗎?!
我只好回說"好~~我知道! 謝謝"

進去後我就跟我妹討論了一下事發當時的情形~~~
原來~~~我妹當時在找的人是我!
為何會找我呢?
因為我滑倒的地方旁正好有一叢樹盆栽
也就是我滑倒時很接近地平面,所以被比當時還要比我高的樹給檔住了!
所以~~~我妹那時在找我還想說"奇怪~不是比我早下車,ㄚ怎麽沒看到人"
然後兩人想到這個巧合~~~笑到不行~~~

現在想起當時的情形我還是覺得好好笑!
當然也超丟臉的!
好丟臉~~~已經很久沒在公共場合出這種糗了耶..........
因為我有撐住~所以沒受傷,還好! 呼....
要是是以狗吃屎的姿態摔下去的話,
我想我會消失在那間店方圓五百里一陣子吧.............

結論是~~~~~~~天雨路滑~~~慢慢走就好了嘿~~~~"賣糗襪架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