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對我來說真的好豐富喔!
月初剛又再去綠島回來,玩的很開心!
接下來就到了母親節~~~~全家人(少了在西班牙的野牛)一起去'皇阿瑪'吃飯
再接下來18日跟大妹還有媽媽去聽空中補給站的演唱會
接著的周末有阿碰的慶生
周日晶晶和珈珈來台中
等於這周末幾乎都見到了好朋友們~~~~超開心!
在緊湊精彩的兩星期過後,
"奧咖"我受不了了! 好好的在家睡了兩天~~~睡完覺得皮膚都好了起來呢!

乍看之下其實我的五月好像也沒什麼,
但對我來說這已經是超級豐富囉!!

總之~~~我的五月真的很開心!
某一刻想起這星期的點滴,都讓我忍不住想笑呢!
哈哈哈............
期待六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