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送貨的伯伯
每週都會出現個一兩次
出現時間都是五點過後
送貨來也送超過5年了喔

那天他問"ㄝ~~~~你現在還有在讀書嗎?"
我說~~~"沒有了啦!我畢業了耶"
他一臉訝異!
我又說"我已經24歲了耶"
他說"真的嗎?我一直以為你才17.8歲而已耶”
我說”沒有!都24歲了!看起來不像ㄛ”

呵呵呵~~~~超爽的~~~~
我以為的的臉部年齡已經從17歲”進步”到20歲了說~~
誰知還有人說我是17歲耶~~~開心開心~~呵呵呵呵!

我想那阿伯應該是看到我時都是下課時間
所以以為我是剛好到工廠吧!

只是~~伯伯~~~都我簽收簽兩年了,還看不出我是在家上班,會不會太誇張了些啊?

ANYWAY,伯伯的一席話讓我爽很久~~~~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