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意外的知道自己被封鎖了!
心情頓時低落好多!
我想我能體會他封我的立場及心情!
但話是這樣說,
突然知道被封,
心情真的很悶耶!
還是忍不住會想問WHY?!
有點失望 有點沮喪 有點被孤立的感覺

唉~~~總之,還是願你一切順利
         生活快樂
         健康平安喔!

我能了解你的立場,
失望是一時的...
我,會試著忘了這件事的!
只是,我要封了你嗎? 還是就刪除你就好了?

(PS.無意讓我知道他封我的你,別介意ㄛ!反正遲早我都會知道對吧!所以,別放在心上喔!也謝謝你: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