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綺真的新專輯--華麗的冒險,超好聽!
原本我覺得她唱歌不怎麼樣,就清清淡淡的
不懂為啥她評價會那麼高!
後來,去申請試用KKBOX試聽
就下載來聽!

一聽~~~我終於知道為啥她有辦法演唱會門票一下就賣光!
終於知道為啥會有人想買網路上高價的門票!
真的很好聽!
每首歌都會讓你想一聽再聽!
每天上班開電腦我就一定要聽她的專輯
聽不膩耶!

雖然她的聲音不是很POWERFUL那種
但是, 聽起來就很舒服,很有感覺的感覺!

因為太愛,我就訂的專輯,終於可以不用在電腦上聽他的歌了!
想聽的可以跟我借喔!!
超推薦----陳綺真,華麗的冒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