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一早要載我阿媽出去
我阿媽很神秘的跟我說~~~”粒對襪襪來跨”
我就跟阿媽去看她的浴室!
竟然是---有一怪人夜半到我阿媽的浴室拔掉窗戶,不知在裡面呆多久,最後留下
兩罐飲料及一罐洗髮精!
玄吧!
更玄的事來了!神秘客竟然也進入我堂哥的房間
亂”敲”一通
最後也是在浴室留下--兩罐飲料及一頂帽子!
這位神秘客來無影去無蹤
留下了一堆問號及心裡的恐慌!
大家都在猜...說不定又是隔壁那個吸毒的人...
好恐怖!
上次堂姐那ㄦ失竊大家也懷疑是他ㄋ...
希望神秘怪客不要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