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搭著和欣要回家
因為沒先畫位
所以只剩~~~司機旁的位置了!

也太妙了吧~~~~
我是要當車掌小姐嗎?!

坐司機旁~~~視野也太大了吧!!
是加大型螢幕....

看司機閃車 過人
整個就是佩服在心裡呀!!!!

感覺車頭都要親到前頭的尾巴了
他都還很輕鬆的切車道!
酷!

非常靈活的大車呢!

開始好奇~司機開車都幹嘛!

原來呀~~~司機都狂講電話!
車上放了兩隻手機
耳麥繞在自己臉上像裝了病人用的送氧氣那個!
整個~~好"素西"喔!

然後司機遇到慢車沒在客氣的耶
大燈狂閃耶!
也太爽了吧!!

以前搭車都會一直聽到一個"滴~~~~"的聲音
我終於知道他是啥了
是煞車的
把某把手往下拉
會幫車子煞車

看司機急速逼近
沒減速
直到快貼到前車了
才拉那個煞車的
好好用喔那個!
煞車很快耶!
但~我也因為視野太好~
好幾度都~~~忍不住右腳都自己用力
想幫司機加持一下煞車!哈!!

刺激的來了...
話說在某交流道有一很舊款的camery上來
一台很白目的車
老實說~雖然他沒怎樣~但我自己也看他就是有種不爽的感覺!
後來~有一度他白目到讓司機大煞車耶!!
整個~突然刷的換車道切到我們車前
司機還整個大踩煞車!
當時我好想跟司機說" 這台車也太白目了吧!"

但後來車就不見了!
我也~睡著了!

等到了彰化北斗時~
刺激的來了!!
司機開始跟另一個和欣司機聊了起來
但我一看情形~不對唷
就偷把耳機拿一邊下來聽他們在講啥!

原來~~~~~~~~~他們在堵那台白目車
那台車把他們兩個弄的超不爽的!
很故意喔!
不給超車(因為司機瘋狂閃他大燈)
然後被超過還又超到司機前頭在放慢車速
他們兩個司機超火的!

堵了一陣子終於給他們堵到了!
我這一車的堵白目車前頭
另一車的堵他的左邊
他們兩車把他困在外車道
接著~~~~時速從一百開始降降降
降到四十.........
這車不爽還有按喇叭咧!
但~後來他下了台中工業區的那個交流道了!

但司機還在火~一直跟他電話中的有人說遇到一台白目車!

就這麼~~~到家了!!

非常妙的一個經驗呢!

非常非常的佩服大客車司機的技術
轉彎抓的角度呀
停車呀
那些的~~~佩服呀!!!!

還有送貨櫃的司機也是
技術也都超讚的!!

開大車的司機們~~~~你們技術真的厲害!!!!!


p.s.
上車時想調椅背時
司機看我亂摸
就問我要幹嘛
我說可以調椅背嗎?
他就好心的幫我調

後來他下車去加油
我就自己又再調椅背 想在坐更舒服些
誰知~~~拉第一下OK
拉第二下~~~
匡噹一聲!!!
塑膠把手被我弄下來了!
挫賽!
還好司機不在車上
我就快快裝沒事再把把手裝上去!

我想~等司機發現他壞了時~
我已經不知人去哪兒了!
((((((哈)))))))))))
有怪力呀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