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這天。。。我們到了上上星期就計畫好的霧峰山上看夜景!

七點集合在社福館
好多年好多年沒去那
社福館變小了耶!
想不到~明明是住霧峰鄉
我昨天第一次知道原來鄉公所在那兒
整個~~~很瞎呀我!

跟雅玲在等其他人的同時
我們去再認識一下熟悉又陌生的社福館附近

景觀造景~~~也不賴嘛!!
可惜當時天色不佳~
拍不出啥好照片!
有機會~我跟雅玲會安排個霧峰一日遊
好好的認識一下家鄉才可以啊~~~哈!!


人數到齊後
我們出發到明台後山的"峰星夜晴"景觀餐廳
上山的路上看到山下的燈景
我跟雅玲忍不住在車上大叫!
好美~~~~~~~~~~~好美喔~~~~

真的~~~好美!!!!!!!!!

一到餐廳在外面照相時
老板看我在拍就過來跟我閒聊~~
夜景的廣度能~最左邊可以一直看到南崗工業區
也可以看到國道三號接八卦山隧道的那個橘色橋喔!!!
最右邊呢~則可以一直看到公益路的HOTEL ONE!
很清楚喔!!!
老板說~天氣好能見度佳時~
白天還可以看到海岸線耶!
下次我一定要傍晚去~換去拍夕陽!
之前在網路上搜尋這ㄦ時~
就看到好多好漂亮的夕陽照~~
看的自己也手癢想拍呢!



這兒呢~就是霧峰交流道啦~~



這兒很亮的地方~就是我家那兒的交流道啦!!!



這兒就是~~~台中市啦!!有看到HOTEL ONE吧!
(ps雅玲~我想最亮那一條~不是霧峰的中正路~
我們被他們給騙了~~~ 真糗!)


老板人很不賴耶~~~
且這兒還有自己種荔枝 還有百香果喔!!

今天天氣~剛好又遇到下過雨~
空氣很乾淨
夜景也特別清楚漂亮呢!
風又很涼~~~
真的~~~超讚的啦!!!!!!!!





今天就是我們這幾個一起去的啦!!
聊天聊的很開心。。。。

當我們在回想誰的座號是幾號時
阿富突然用著很神秘又有爆點的與氣問"那你們知道47號是誰嗎?"
等沒幾秒~他馬上說是"連姿婷"
當下我們全部的人~都傻眼+大愣住!
因為~他爆點的人~跟本一點都不爆
且~也沒人有這位同學的新消息了~
真不知他自己沾沾自喜的知道47號是她的點在哪兒~~呵



這兒結束換去阿富家坐一下後
約十二點多~大家就各自回家啦!!

今天討論了~~~七月二十要烤肉。。。。
地點還沒想好~
但希望有看到這訊息的同學們~
要來喔!
呵~~~


人健忘的真的很嚇人~~~
我完全想不起來我是幾號!!
還好有記憶好的人跟我說~~我是31
雖然我還是懷疑~我真的是31號嗎?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